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接收优秀学生申请ASU公共管理硕士学位项目的公告

日期:2023年03月13日 08:13 点击:

各优秀学生:

本学院面向相关专业的优秀学生,尤其是已参加2023年研究生全国统一考试, 成绩仍有遗憾但综合表现及英语能力优秀的同学,提供申请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硕士学位项目的机会,有关信息如下:

一、专业及人数

我院计划2023年在公共管理Master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招收ASU单学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5名。

二、申请流程

申请人均须登陆申报系统进行报名,报名系统链接:http://haitc.hainanu.edu.cn/form.htm (推荐浏览器:360安全浏览器,IE浏览器,系统申报存在问题时,可先行通过邮箱haitc.admissions@hainanu.edu.cn申报),网申阶段只需上传各类证明材料的原件扫描件,包括但不限于成绩单(中英文)、学位证书、其他佐证材料等;纸质原件成绩单及佐证材料需于正式入学报名前提交。申请期设置三轮,首轮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0日,次轮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1日,末轮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20日。

三、申请重要说明

1.学院具有自主招生权利,采用申请审核录取制。招生录取先到先得、分批录取

2.考研初试成绩可作为单学位项目申请的英语水平、能力水平的资质证明材料。因时间原因,也接受中文书写的专家推荐信。

3.基本学制为2年,延长修业年限最长为3年。

4.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硕士两年共计29万元。

四、学院及项目简介

本学院是由海南大学和ASU合作申请、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海南大学的二级学院。海南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ASU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2021年QS美国大学排名第62。本硕士项目排名居全美领先位置,U.S.News排名与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芝加哥大学并列,并领先于杜克大学和卡内基梅隆大学,多个专业排名前5,2022年最新排名中,ASU公共管理的应急管理方向排名全美第1ASU硕士项目是经教育部批复,学生在海南大学就读,可获ASU硕士学位(国家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专业授课语言为英语,师资100%毕业于欧美知名高校。项目的学习费用仅为赴美国校本部学习所需费用的1/3,奖助学金100%覆盖。

五、ASU单学位项目详情

详见以下公告:

   1.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2023年单学位硕士研究生项目自主招生公告https://haitc.hainanu.edu.cn/info/1023/2142.htm

   2.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ASU单学位招生常见问题Q&A https://haitc.hainanu.edu.cn/info/1023/2143.htm

       3.ASU公共管理学院链接https://spa.asu.edu/

六、联系咨询方式

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研究生与科研事务部

电话:0898-66166102

QQ群:666374438 (备注学校/姓名)

邮箱:haitc.admissions@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

2023年3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