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接收全国硕士研究生考生申请海南大学ASU单学位项目的公告

日期:2022年03月15日 16:42 点击:

 

各相关考生:

  

本学院面向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相关专业考生,开放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ASU单学位项目的申请,现将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专业及人数

我院计划2022年在旅游管理和公共管理专业招收ASU单学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30名,其中每个专业15名。各专业最终招生人数会根据实际情况做调整。

二、申请流程

申请人均须登陆申报系统进行报名,报名系统链接:http://haitc.hainanu.edu.cn/form.htm(推荐浏览器:360安全浏览器,IE浏览器),网申阶段只需上传各类证明材料的原件扫描件,包括但不限于成绩单(中英文)、学位证书、其他佐证材料等;纸质原件成绩单及佐证材料需于正式入学报名前提交。本次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45日,招生录取采用先到先得、分批录取的模式。

三、要求

此次考研初试成绩可作为单学位项目申请的英语水平、能力水平的资质证明材料。

四、ASU单学位项目详情

详见以下公告:

1.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2022年单学位硕士研究生项目自主招生公告https://haitc.hainanu.edu.cn/info/1023/1810.htm

2.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ASU单学位招生常见问题Q&A https://haitc.hainanu.edu.cn/info/1023/1806.htm

五、联系咨询方式

国际旅游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电话:0898-66251863

邮箱:haitc_irc@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

20223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