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HAITC党委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17日 16:27 点击:


3月13日至3月14日,国际旅游学院教职工党员前往琼海市周士第将军纪念馆和临高角解放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国际旅游学院书记何映敏,副院长李枚珍和张仙锋,党委委员云大越、莫春俊等参加活动。

全体同志集中学习学院编印的党史学习教育专刊,并以“学习党史”为主题发表各自观点。何映敏指出:“作为党员,我们应该理清来时的路;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这样才能讲述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华文化,培养好文化自信;在中外合作办学培养人才过程中紧紧围绕“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加快推动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力量,切实肩负起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使命担当。”

李枚珍认为:“教书育人是老师的使命,我们应该引导学生学习党史,从党不断总结经验中,增强本领,磨练意志,丰富精神, 进而提升文化自信,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开创新、跟时代。”

张仙锋表示:“我们要在学院中加强党史学习,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从中汲取养分、激发内在动力,不断深化对党史的系统性把握,切实培养坚强党性,学出信仰与担当。”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引导教职工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责任,敢于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树立“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为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做应有贡献。

学院一行前往琼海市周士第将军纪念馆、临高角解放公园参观学习,寻根溯源琼崖足迹,从历史中感悟,在历史中学习,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更多精神营养,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在活动期间,学院一行在纪念馆前广场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由何映敏同志领誓。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为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本次为期两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不仅在沉浸式教育中深刻学习琼崖革命精神,筑牢信仰之石,而且更进一步激发国际旅游学院教职工党员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精神,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郑赟  图片:谢辉强 审核:何映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