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国际交流 >> 正文

中国教育部代表团出访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国际旅游学院院长王琳随行

日期:2019年06月10日 00:00 点击:

2019年5月25日,中国教育部代表团赴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下称ASU)共同洽谈讨论海南大学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之间的进一步合作。国际旅游学院院长王琳随团出访。

得益于中国教育部的牵头与促进,海南大学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合作创办的国际旅游学院致力于为蓬勃发展的旅游及休闲产业的下一阶段发展输送高素质的专业人才,进一步为世界闻名的中国旅游社区发展创造更大的社会、经济和文化效益。

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方军同Watts公共服务与社区发展学院院长柯白龙(Jonathan Koppell)、雷鸟全球管理学院主任兼院长桑吉夫 卡格拉姆(Sanjeev Khagram)及其他ASU高层出席座谈会。会议由ASU企业合作伙伴中心首席执行官里克 尚国(Rick Shangraw)主持。

作为双方合作项目的参与者,柯白龙院长提到,随着数百名学生将在中国取得ASU学位,海南大学与ASU的伙伴关系是大学间突破传统模式以更好满足双方需求的一个良好范例。基于增长迅速的行业高端人才需求,两所学校进行了大量的创新:包括在中国大学的环境及体制内,ASU及国际师资为学生们创造了纯正的英语教学环境,又引入了于中国大学任教的优质国际教员以壮大师资力量,更好的提升教学水平。

TIM截图20190610180308.png

2019年5月25日,中国教育部代表团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相关人员在会议前合影留念。双方正在寻找途径,以扩大ASU与中国教育机构之间的教育和研究合作关系。前排左起:桑吉夫 卡格拉姆(Sanjeev Khagram)、方军、柯白龙(Jonathan Koppell);二排右起第四:国际旅游学院院长王琳

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目前提供三个专业。其中设于ASU社区资源与发展系的旅游开发与管理专业与海南大学的酒店管理专业相匹配;公园与休闲管理与海南大学的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相匹配。而设于ASU公共事务系的公共服务与公共政策管理专业则与海南大学的行政管理专业相匹配。

ASU的Watts公共服务与社区发展学院目前主导双方院校的主要合作。如今双方院校都在积极探索涉及更广领域的第二阶段合作,将致力于在全球贸易与管理、媒体与设计以及健康管理等学科领域进行合作。

TIM截图20190610180401.png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方军在会见前与ASU管理人员交谈

TIM截图20190610180345.png

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方军在会上发言

TIM截图20190610180321.png

会见前,ASU学校事务高级副校长兼校长办公室主任吉姆 奥布莱恩(Jim O'Brien)与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方军交谈。

TIM截图20190610180333.png

ASU企业伙伴(中心)首席执行官里克 尚国(Rick Shangraw)在会上发言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始终同中国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据统计,3544名中国留学生为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最大的国际学生群体。ASU于2017至2018年间共接待了200余名中国访问学者,并拥有2000余名活跃的中国校友。ASU还同中方大学签署了21项综合的合作协议,并确定了18个全球访问项目伙伴关系。其中,ASU与海南大学在2017年合作建立了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

(原图文: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翻译:媒体中心文案编辑部 赵雪宜 杨惠君 陈佳怡 王晖铭

校对:王琳 卢宇翔)

原文链接:https://asunow.asu.edu/20190528-chinese-ministry-education-delegation-visits-asu-further-collaboration?utm_source=ASUNow&utm_medium=linkedin&utm_term=ASU&utm_content=dcf9c307-0e78-4ba2-a818-7a0330678598&utm_campaign=RShangraw_social&from=groupmessag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