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共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日期:2022年01月20日 13:34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1月18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院党委书记何映敏、党委副书记王远露,副院长李枚珍、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映敏主持。

会上,行政党支部、酒店管理学生党支部、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学生党支部、行政管理学生党支部的4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从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改进的工作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现场述职。

何映敏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现场点评,认为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意识强,开展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党建活动。同时,何映敏指出各党支部要不断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和基层组织的建设等工作,强队伍、育人才、办实事,结合专业特色,打造新时代基层党建共建品牌,助力乡村振兴,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

针对下一步党建相关工作,何映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讲政治,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观念,激活党员的内生动力,强化党员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支部活力和党员凝聚力、向心力;三是进一步树品牌,按照“一支部一品牌”的工作目标,加大品牌创建力度,通过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激发党员内在工作热情,增强支部党员凝聚力;四是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进,助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中外合作办学党建新标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