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风采 >> 正文

中共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行政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信息科技部支部委员会举行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日期:2022年09月26日 08:41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2022922日上午,中共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行政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信息科技部支部委员会举行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国际旅游学院党委书记何映敏,国际旅游学院副院长、行政党支部书记张仙锋,海南省农村信用社首席信息官、信息科技部党支部书记王玮出席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何映敏主持,两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何映敏代表学院党委王玮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院自建院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党建工作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重要依托,是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有用人才的坚实基础。她强调此次合作促进了双方基层党组织凝聚共建合力,积极构建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银校共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她期待两个支部在后期相关工作的开展中能互学互鉴,努力实现“共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共赢局面

王玮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海南省农村信用社的发展历史、企业规模、业务特色及信息科技部的主要职责范围、支部党建开展情况等。他认为此次合作对于双方基层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十分重要,指出校企合作是海南省农村信用社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的合作模式,此次双方基层党组织共建是以党建促进业务,以党建引领业务的生动体现,希望双方能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优势资源互享等具体合作板块上取得预期的合作效果。

在全场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王玮与张仙锋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最后,双方参会人员还就开展共建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党建共建协议的成功签订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的又一体现,将极大推进校企党建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卢宇翔 图片:卢宇翔 审核:何映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