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风采 >> 正文

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党委和今朝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10:41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深入推进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6月24-25日,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党委和今朝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三亚、陵水、定安母瑞山等地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33D0B

6月24日上午,学院和书院教职工党员一行来到三亚崖州湾科技园区,先后参观了崖州湾科技城规划展览馆和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有关情况介绍,仔细了解了崖州科技城的总体规划与布局、园区政策和海南大学在热带农业科技创新的工作进展和成果等情况。

26日下午,党员们前往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海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管理局武耀廷副局长(主持日常工作)热情接待了学院和书院教职工党员一行。大家参观了展示中心并观看宣传视频,详细了解园区项目,实地参观项目建设工地和试验区国际学习中心,并一同合影。首日参观结束,学院和书院教职工党员一行连夜赶赴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

2A312

6月25日上午,党员们到纪念馆参观了琼崖革命斗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时期珍贵史料和文物,回顾琼崖革命“二十三红旗不到”的历史奇迹和一批琼崖革命先烈的伟大光辉事迹。在党课课室,老园长王学广以数年如一日的激情,声情并茂为党员们讲述当年红军战士如何在母瑞山开展艰难困苦的革命故事。大家听之动容,肃然起敬。


2E88C

丽日晴空,学院和书院教职工党员一行走到革命先辈王文明、冯白驹铜像前,缅怀革命先辈。面向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随后,党员们重走红军路,重温红色心。在红军潭党员们认真聆听革命先烈英勇就义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红军战士革命理想高于天、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


38973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扩展了学院和书院教职工党员的视野、增长了知识、加强了党性修养、筑牢了理念信念、赓续了红色血脉,激发全体党员担当自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过硬的作风素质更好履职尽责,为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教育事业,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持续做贡献。

供稿:李珊珊  审核:何映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