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风采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党委赴东方市感城镇开展支部共建和乡村振兴调研

日期:2022年01月26日 12:44 点击:

为进一步响应海南大学党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三级联动”帮扶工作机制,以支部共建形式引领学校定点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11920日,国际旅游学院党委赴东方市感城镇感北村就支部共建助力乡村振兴开展调研,国际旅游学院党委书记何映敏、副书记王远露、团委书记云大越、行政管理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学生事务部负责人卢宇翔参与调研。

在东方市感城镇感北村,调研组首先调研了村党建和产业发展情况,并与感北村党支部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会上,海南大学派驻东方市感城镇感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杨德禧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对感北村党建情况、支撑产业以及乡村振兴进一步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海南大学具有人才和学科优势,国际旅游学院党建工作极具特色,期待在未来党建引领产业和文件建设方面能有更广泛的合作。

何映敏代表调研组对感北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感北村依托乡村振兴有利政策,在第一产业方面持续发力,已取得了显著的发展成效。未来,期待在党建引领自贸港建设的利好形势下,通过支部共建,开展融合党建引领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乡村人居环境整治能力和水平。

会上,双方还就进一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双方将持续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大背景下持续发力,针对感北村实际特点,在智力输送、学生培养、产业振兴和开拓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供稿:卢宇翔 图片:感北村 审核:何映敏 王远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