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风采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19日 10:51 点击:

3月12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田家炳楼412会议室召开。何映敏书记、王琳院长、李枚珍副院长和张仙锋副院长出席会议,党委委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何映敏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巡视工作的要求,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落实校党委武耀廷书记提出的“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巡视工作作为一次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各项工作的全面检视和“政治体检”,确保按照省委部署和巡视组的要求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的重要指示。何映敏同时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尉杰关于《决心不减 尺度不松 把“严”字基调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始终》的专题报告内容。

紧接着,何映敏传达了海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武耀廷书记在海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尽快形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好面向全院师生的动员及部署工作。

王琳指出,党史学习教育非常有必要,学习的过程就是自我修心的过程,号召全体师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

(供稿:云大越  图片:谢辉强  审核:何映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