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风采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日期:2021年02月02日 09:40 点击:

2021年1月28日下午,国际旅游学院在田家炳楼102召开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处长)林琛(组长),龙诚果(副组长)、曾德虎、罗富晟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何映敏书记主持。

会上,何映敏书记首先代表院班子对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本次考核向全体参会教师做了简要的说明。考核组组长林琛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班子考核的要求及纪律,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考核的方式和程序及主要内容,希望各教职工公平公正、如实地向组织反映班子年度履职情况,充分行使自身的监督和建议权

依照述职和考核流程,院长王琳代表领导班子2020年度工作述职。她在回顾2020年时说,在这极不平凡的一年,学院班子成员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精心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完成了线上教学平台搭建和运行、单学位招生、制度建设、师资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廉政和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并形成了一定的示范效应。

接着院长王琳、书记何映敏、副院长李枚珍围绕2020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全体述职结束后,考核组组织全体教职工针对院班子成员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并开展部分一对一谈话和查阅材料。

2021年仍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和理论学习、以制度集成创新优化内部治理体系和提升治理水平、推进师资引进、人才培养、创新实践、人事财务体系建设、观澜湖校区建设等工作的高效开展,以最佳办学成效迎接教育部评价评估。

(供稿:卢宇翔  图片:谢辉强  审核:何映敏 符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