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风采 >> 正文

中共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行政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年01月22日 12:29 点击:

2021年1月21日下午,中共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行政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在田家炳楼105党员活动室举行。国际旅游学院行政支部党员、群众代表共1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莫春俊同志主持。


莫春俊同志首先代表支委做述职报告。他结合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支部委员会会前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向上级党组织通报了支部建设情况、党员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理论学习成效。他表示,支部将育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将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通过扎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聚焦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全面整改,推动支部将讲政治的要求全面贯彻到打造高水平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全过程。


会上,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和所学所想,针对工作方法成效、思想理论学习、立德树人、课程思政等充分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互相表达意见,交流思想,并接受群众监督,进而取长补短,改正错误,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借由此次民主生活会,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积极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国旅力量。

符涛同志在总结中强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加强内部团结,加强内部监督,永葆本色的有力武器,各位同志要切实将自身业务工作和批评意见相结合,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提高为学生和学院服务的工作能力。他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忌“走流程”、“一团和气”,要戳中要害,正视矛盾,揭示弊端,真正“红红脸出出汗”。

何映敏书记强调,各位同志要将意见和问题拿到“太阳下晒一晒”,摆到台面上来讨论,同时要加强对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时间表,绘制路线图,一个矛盾一个矛盾的加以化解,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加以解决,坚决彻底反思整改,拿出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她指出,各位同志要“讲团结、强协作、重创新、促发展”,在努力创建海南自贸港和海南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大背景下,筑牢“底线思维”,坚持党在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中的绝对领导地位,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创新奋进,为实现示范标杆学院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供稿:卢宇翔  图片:卢宇翔  审核:何映敏 符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