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党建风采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15:10 点击:

7月5日,国际旅游学院教职工党员前往观澜湖校区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还邀请了Yana、Jennifer、Brian、Robert等外籍教师及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教职员工共同参与。观澜湖校区管委会李艳荣主任、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何映敏书记、王琳院长、李枚珍副院长、副处级辅导员符涛等参加活动。

国际旅游学院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一行首先登高鸟瞰了观澜湖校区周边环境,紧接着来到观澜湖校区指挥部参观。何映敏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院创新型、国际化办学理念为导向,以观澜湖校区建设为契机,不断增强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海南自贸港建设持续做贡献。”

何映敏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的最后,观澜湖校区管委会李艳荣主任向学院一行介绍了观澜湖校区的发展规划及建设进度,并带领大家围绕观澜湖校区开展徒步活动。在徒步中开展健身,加强交流,进一步对观澜湖校区熟悉了解。

“披荆斩棘”徒步活动

(供稿:云大越  审核:何映敏  符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