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支持 >> 学生活动 >> 正文

HAITC礼仪队招新啦!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16:44 点击:

HAITC礼仪队招新啦!

在国旅的各个组织中,礼仪队的颜值可是数一数二哦。

在这,你第一眼看到的是小姐姐们的出众的美貌和窈窕的身材,若能深入了解,她们的人格魅力也一样能吸引你。

出礼仪接任务时,她们认真负责,细分环节,一袭旗袍或长裙,盘发利落妆容精致,步履轻盈面带浅笑,以端庄大方的仪容,展现优雅的礼仪之美。

blob.png

日常聚会活动时,她们又摇身一变,个个可甜可盐,一种亲切熟悉感油然而生。

blob.png

芊芊淑女,婀娜旗袍着身,曼妙多姿,笑颜如花绽,玉音婉转流,皎皎兮似轻云之蔽月,飘飘兮若回风之流雪。

踏着金秋九月的微风,嗅着金秋九月的果香,欢迎怀揣对未来生活向往的同学们走进国际旅游学院,在此,礼仪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让你尽情展现自我、挑战自我、完善自我的绚丽舞台,欢迎大家的加入!

我们的严格训练会让你变得更完美;我们的T台能让你找到自信;我们可以让你结识更多的朋友;我们可以让你体会到过程的美妙和成功后的喜悦。就是你最温馨的家,你的大学生活将从这里起飞!

如果你有能力,如果你有信心,如果你想得到锻炼,那你还在犹豫什么呢?机不可失,给自己一个挑战成功的机会吧!

属于我们自己的团队—国际旅游学院礼仪队,期待你的加入!

blob.png

报名方式

从即日起至11月11日中午十二点,申请报名的仙女须提交电子版报名表至文娱部邮箱 HAITC_wyb@163.com,

以报名邮箱收到报名邮件时间为准,报名邮箱主题和附件文件(报名表、作品附件)名称均须安“礼仪队+姓名+班级”格式书写,格式书写不规范的邮件将被视为无效邮件。

论如何如在校园里引人注目脱颖而出?

这不仅关乎颜值,更是一场气质与仪容的较量。

而加入礼仪队,你将两者兼备。礼仪队的考核与培训,小姐姐的示范与悉心指导,都能让你拥有得体仪态和自信态度,从此不管是在校园中还是舞台上都能踩着高跟鞋走得风风火火。

心动不如行动!校礼仪队期待各位小仙女的加入,一起学(嗨)习(皮),一起精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