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支持 >> 学生活动 >> 正文

权益座谈会|四方来聚首,维权不用愁——我的权益我来谈

日期:2018年11月13日 16:41 点击:

权益座谈会|四方来聚首,维权不用愁——我的权益我来谈



blob.png

秋风乍起,

你是否想到了家的味道?

学期过半,

食堂是否能够合你口味?

漫步在海大校园中

你是否曾不知道宿舍问题如何报修?

你是否曾存在着这样那样的权益问题?

如果你曾遇到了这些问题,

那么,你还在等什么?

11月13日(下周二)下午三点

海大师生权益座谈会

与海大后勤负责人面对面

为自己发声,

为同学代言!

在这里,我们期待你的面孔,

渴望听见你的声音!



提问环节

同学1:这个座谈会看起来好厉害啊,都有哪些内容呢?

权帮主:内容可丰富啦!在座谈会上,同学们可以提出关于食堂、宿舍等的各种问题,相关负责人会当场回答问题并给出解决计划。若对解决方案仍有疑问,同学们可以当场提出,确保问题得到妥善处理。同时,同学们也可以提出改进的建议,以便更好地保障大家的权益。机不可失,快来参加吧!

同学2:听起来好心动啊!可我们要怎样才能参加这次的权益座谈会呢?

权帮主:很简单的。只要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就可以参与此次报名了。每一位填写了报名表的同学都有机会参与这次座谈会的。

同学3:可以和后勤负责人面对面,真好!可是我不善于在众人面前表达自己,怎么办呀?

权帮主:没关系的。只要你能发现后勤相关权益问题,就有机会提出你的问题。我们还提供有网上渠道的哦,打开微信“海南大学学生会”公众号——点击左下方“权帮主”——点击“权益帮帮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页面填写相关信息,你的心声就会被我们听到!

同学4:想想就让人激动,我现在就想去报名!

权帮主:嗯嗯,大家都来报名吧!期待在11月13日(下周二)下午三点的权益座谈会看到各位小伙伴的身影。

报名权益座谈会??       在线反馈权益问题??

blob.png

blob.png

权帮主有话说

鲁迅曾言:“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如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屏幕前面的小伙伴们还在犹豫什么,快动动手指,为自己的权益发声,为全校学生的权益发声!

权益座谈会,期待你的到来!

被选上的幸运儿权帮主会在明天晚上8点前

以短信形式通知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