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英国胡弗汉顿大学教育健康学院一行来访国际旅游学院

日期:2023年04月28日 17:29 点击:

4月24日下午,英国胡弗汉顿大学教育健康学院副院长Dr.Rachel Morgan-Guthrie一行三人来访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学院院长王琳学院部分部门负责人在田家炳楼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就双方深一步合作交流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由王琳院长向胡弗汉顿大学一行介绍了学院办学目标与特色和国际化师资团队建设成果。王琳院长表示为促进学院的资源引进和融合建立更多的国际游学项目和拓展训练平台,希望加强与世界各地知名高校加强联系并展开合作。我院英语语言中心副主任张程老师向对方代表介绍了学院英语教学课程体系、教学成果以及师资团队,并提出希望与胡弗汉顿大学深入交流,以多样化的教学环境来帮助我院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和交流能力的提升。

胡弗汉顿大学教育健康学院副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对学院的国际化办学特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向学院介绍了胡佛汉顿大学以及他们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生职业发展支持体系,并特别介绍了胡弗汉顿大学的游学实习项目,表示希望能与国际旅游学院加强交流,展开紧密合作。Dr. Rachel 表示为双方院校能在教学实践和人才交流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希望能在我院为胡弗汉顿学生开设交流游学实习项目点。

座谈会进行得热烈而富有成效,双方积极探讨两方院校合作的领域以及项目的可实施性合作模式和项目落地程序等具体问题。特别是在建设海南国际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教育创新背政策的背景下,希望能进一步开拓人才培养渠道,探讨与胡弗汉顿大学建立英语教育专业海南实习基地的可行性,为国家以及海南自贸港建设输送具有跨文化国际交流能力的人才。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双方院校建立了联系,了解了双方的办学特色,为下一步的合作项目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张宇蝶 审核:王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