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传播东坡文化 染出海大颜色”国际旅游学院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16日 08:00 点击:

    在阳光明媚的初春三月,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女同胞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美丽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与外教交流、弘扬体验东坡文化。学院工会结合东坡文化组织了手工丝巾扎染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学院的书法爱好者们踊跃参加,学院设置了“毛笔书法”和“硬笔书法”两个组别,让同学们展示各自的书法功底和风采。所有投稿作品在田家炳楼咖啡厅门口集中展示,由HAITC全体教职员工投票选出心中的最佳作品,毛笔和硬笔第一名的作者在活动中为大家教授书法技艺,分享在中国传统书画艺术领域的经验和见解,让更多的人接触和了解书法,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外,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们获得了来自专业人员的指导,学习了如何使用扎染工具和染料制作自己的丝巾。她们在自己的创意灵感和指导下,通过手工扎染的方式,将丝巾染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和图案。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学院师生们感受到了制作的乐趣和快乐。同时,她们也感受到了女性之间的团结和互相支持,彰显了女性的力量和魅力。

 

    本次丝巾扎染活动不仅为庆祝国际妇女节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欢乐气息,也让参加活动的师生们在手工创作中感受到了自己的价值和力量。同时,活动也为学院的文化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女性的智慧和创造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