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哈罗海口学校一行来访国际旅游学院

日期:2023年02月27日 10:50 点击:

2023223日上午,哈罗海口学校中方校长李岩带队访问国际旅游学院。同行成员包括高年级学部校长Craig Cooper、全校双语课程总监杜君 Mr. Ken Du和升学指导总监 Mr. Chris Beinor。国际旅游学院院长王琳、副院长张仙锋李萍在田家炳楼接待来访客人,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学院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琳对李岩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国际化人才培养理念、人才引进、对外交流和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进展。她希望国际旅游学院哈罗海口学校等落户海南的国际知名教育品牌加强联系,用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教育创新岛政策优势,在人才培养和智力共享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渠道,加大合作力度。

李岩一行对国际旅游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国际旅游学院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印象深刻。李岩等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充满活力,为培养具有中华底蕴,国际视野的各层次人才提供了优越的条件。她期待国际旅游学院哈罗海口学校能够利用双方优势,在教学实践、研究兴趣培养等方面开展的进一步合作,积极推动海南自贸港国际教育的发展。双方约定,国际旅游学院团队将在近期访问哈罗海口学校,在双方进一步互相了解的基础上,探讨有效的合作模式及落地项目。

(供稿:卢宇翔  图片:卢宇翔 审核:王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