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开展学生专业认知实践课活动

日期:2023年02月27日 10:47 点击:

2023218日下午,国际旅游学院行政管理2021级全体学生在专业负责人杨红莲老师及教务中心许缤元老师的带领下海口雅居乐中心开展了行政管理专业《专业认知》实践活动海口市美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爱民海口市美兰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刘一凡海口市美兰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副局长林欣海口市美兰区人大代表、雅居乐江东紫航一号项目总经理、海南省青年作家协会副主席冷阳应邀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进行交流分享。

本次活动分为嘉宾介绍经验交流学生提问采访以及参观合影四个部分。杨红莲老师的主持下各位特邀嘉宾林爱民、刘一凡、林欣、冷阳分别向同学们分享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从政生涯经验对国际旅游学院学生未来的就业发展、公务员考试准备等提供建议与指导。其次,同学们分组向嘉宾老师进行有关择业初衷、工作使命、岗位挑战与发展机遇等方面的提问与采访。最后,雅居乐项目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聆听了相关的项目介绍、项目实习的邀请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公务人员的岗位职责和工作使命嘉宾们对本次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及赞扬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深切的期望作为即将要步入社会工作岗位的大学生,要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的计划,要勤奋学习,保持自信。培养敬业精神;进行不懈追求;树立远大目标;培养优秀品格。用心对待每个岗位,做好每件事情,做一个有准备的人。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的就业规划提出了建议、指明了方向。大学生更应“立大志、明大德、做大事”继而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美好,世间因少年挺身而出而更加瑰丽!

(供稿:杨红莲 审核:李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