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举行 “ Farewell and Welcome”主题活动

日期:2023年02月22日 09:37 点击:

29日下午,2023学期的第一天,为营造轻松、温馨的学院工作环境与氛围,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与凝聚力,促进教职工交流沟通,国际旅游学院在田家炳楼开展了以 Farewell and Welcome “为主题的活动,在欢迎新教职工的同时,也对即将离开学院的教职工表达了感祝福

活动伊始,学院院长王琳亲切致辞,向新加入学院大家庭的教职工表示了欢迎及对新教师加入学院后的期许,也对因个人原因即将离开学院的韩国籍教师Jekyung Lee李济镜老师表达了感谢和不舍。学院党委书记何映敏代表学院向所有教职工一直以来对学院的贡献与付出表示了感谢,肯定了李济镜老师为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对其的祝福以及未来希望有更多的教师间、两校两国间的交流和合作

活动中教职工代表们邀请上台发言韩国籍教师Jekyung Lee李济镜老师发表了真挚感人的讲话,他说“在异国他乡工作的这段时间里,学院的教职工们就是他中国的家人,互帮互助的氛围让他不舍离开”。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也表示未来将尽他的力量,搭建中韩交流的友谊桥梁本年度出国深造的廖韬、鞠晓茜两位老师现场或通过视频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感受,表达了对同事和学院的不舍和祝福和早日学成回到学院工作的希望。何映敏也代表学院表示,期待他们带着新的知识与成果学成归来,为学院带来新的提升与活力。同时,被邀请上台的新教师及近期到岗的教师们Jihye Jung,Nizam UD DIN,吴柳洁,Rosemary Chai,Yeganeh Agahazamani,Alina OsiacFatemeh Abbasnejad GhezeljehShama Nazeen,Peter Judca MkumboRobert Charles CapistranoWalter Richard HuberQu min也在大家热烈的欢迎声中介绍了自己。他们从不同国家来到海大国旅这个国际化的平台工作,使得学院更加国际化和世界化,期待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何映敏代表学院向韩国籍教师Jekyung Lee李济镜老师赠送了礼品,和学院教职工一起切蛋糕,分享了甜蜜的回忆与祝福,并和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现场活动轻松愉悦,气氛异常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纷纷交换联系方式并交流了能够一起并肩工作的喜悦。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久久不愿离去,仍在热情地交流,就犹如大家的友谊永不褪色。

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教职工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凝聚力与归属感,使得学院全体教职工更加期待共同谱写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更美好的未来。

(供稿:王嘉琦 审核:何映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