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述职述廉大会

日期:2023年01月05日 15:39 点击:

20231月3午,国际旅游学院在田家炳楼102召开2022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考核组组长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长海、淳明书院党委副书记杨元广、考核组成员一行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何映敏书记主持。

会上,何映敏书记首先代表院班子对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本次考核向全体参会教师做了简要的说明。考核组组长张长海向全体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班子考核的要求及纪律,介绍了考核的方式程序及主要内容。他提出,希望各教职工充分认识本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公平公正、如实地向组织反映班子2022年度履职情况,充分行使自身的监督和建议权,客观评价班子和领导干部,着力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建设,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依照述职和考核流程,院长王琳代表领导班子做2022年度工作述职。她指出本学年在学校正确领导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海南省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等,勠力同心、踔厉奋发,面临持续存在的疫情挑战,不断克服困难,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及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与要求,围绕学校“三大改革”扎实开展人才培养、疫情防控扥各项工作,持续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发展。

接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围绕2022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和工作总结报告。全体述职结束后,考核组组织全体教职工针对院班子成员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并开展部分一对一谈话和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调研。

2023年对于学院是全新的起点,学院领导班子将在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和理论学习,以更大的干事热情推进学院新一轮本硕学科体系建设、创新优化内部治理体系和提升治理水平、推进师资引进、人才培养、创新实践、人事财务体系建设、观澜湖校区建设等工作的高效开展,更好地回应社会各界对学院的殷切期盼,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供稿:卢宇翔  图片:卢宇翔  审核:何映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