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12月集中理论学习

日期:2022年12月29日 17:54 点击:

12月23日上午,国际旅游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12月集中理论学习,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张仙锋主持。

张仙锋同志带领大家对《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的相关内容进行学习,《意见》提出着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加大中外合作办学改革力度,改进高校境外办学,改革学校外事审批政策,持续推进涉及出国留学人员,来华留学生,外国专家和外籍教师的改革,着力推进相关领域法律制度更加成熟定型。

在纪检委员时间,刘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相关文件要求,深化典型示范,增强党员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何映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海南大学清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内容》,通过对真实案例的分享,再次要求大家严肃对待清廉校园建设并以身作则。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会以身作则守好廉洁防线,积极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助力海南大学清廉校园建设。

 

(供稿:李珊珊  供图:卢宇翔  审核:何映敏,张仙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