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日期:2022年12月29日 17:51 点击:

12月23日,国际旅游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何映敏主持。

根据海南大学党委关于《海南大学党政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党支部书记张仙锋同志结合一年来国际旅游学院行政党支部工作实际,从成绩清单,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工作的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何映敏同志对汇报进行点评,她对行政党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行政党支部是学院党委重要的基层力量,本年度党支部在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发展高知识群体党员、服务学院等方面工作可圈可点,在学校改革、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展现出了党员担当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党支部继续推进规范化建设,弥补不足,在未来学院党的建设和中心工作中发挥更大力量。

(供稿:李珊珊  供图:卢宇翔  审核:何映敏,张仙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