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使、原执行主任、中国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秘书长祝善忠到国际旅游学院调研

日期:2022年12月26日 17:09 点击:

2022年1216日上午,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使、原执行主任、中国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秘书长祝善忠到国际旅游学院调研。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和国际旅游学院院班子在田家炳楼会见了来访的客人。

骆清铭对祝善忠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南大学发展情况,尤其是在人才引进,对外交流和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进展,着重介绍了文旅学科群和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建设情况。他希望海南大学与世界旅游组织等国际组织加强联系,用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教育创新岛政策优势,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渠道,加大合作力度。

祝善忠还与国际旅游学院的中外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中外教职工结合学院学科发展、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模式、国际合作等与祝善忠进行了交流,祝善忠表示,国际旅游学院的办学模式让他印象深刻,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充满活力,为培养国际化旅游人才提供了优越的条件。他将密切关注海南大学和国际旅游学院的发展,并积极推进世界旅游组织与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的进一步深入合作。

(供稿:卢宇翔  图片:卢宇翔 审核:王琳 何映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