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召开清廉校园建设专题会

日期:2022年12月26日 09:33 点击:

125日下午国际旅游学院召开清廉文化进校园”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映敏主持,全体院领导班子、党员、专业负责人、行政部门教工参加了会议。

何映敏书记首先介绍开展“清廉文化进校园”的重要意义和学院清廉校园建设的工作部署安排,重点说明了纪律教育工作任务清单,要求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带头做好相关工作,抓好纪律教育专题学习,抓好警示教育,抓好新入职教工纪律教育等。

会上,何映敏带头领学了《高校反腐警示录》、《清廉校园建设参考手册警示教育篇》、《清廉校园建设参考手册纪律教育篇》等部分篇章,开展了纪律告示、风险提示、案例警示等“三示”教育,并要求落实好纪检委员时间”制度,纪委委员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履行监督执纪职责

随后,学院组织了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视频,希望全体教工受警醒、知敬畏、明底线。此次专题活动切实推动党风廉洁教育落细落实,有效发挥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防范风险积极作用

(供稿:刘蓉 审核:何映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