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召开“岁末年初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专题部署工作会

日期:2022年12月20日 17:28 点击:

125日,国际旅游学院召开岁末年初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专题部署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映敏主持,全体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专项工作安全责任人参加会议。

何映敏传达海南大学党政办公室关于做好岁末年初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和有关会议的精神和要求,要求全院高度重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氛围。会上,何映敏对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学院要全面排查整改各场所安全隐患,并通过各种媒介做好安全教育,特别是电信诈骗、防火用电、交通安全等主题安全教育。落实好安全稳定“零报告”制度、做好值班值守,图书馆咖啡厅施工安全、消防安全、保密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整治隐患闭环到位,保障师生安全。

会后,学院还组织了安全检查小组全面走访,开展对田家炳楼各办公室、教师等办公区域和图书馆咖啡厅改造工地的安全巡查。

(供稿:刘蓉 审核:何映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