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迎接海南大学质评中心期中教学检查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17:43 点击:

2022年11月16号上午,根据学校相关安排,促进教学风建设,保障学院教学质量,动态监督学校教学运行过程,海南大学质量评估中心的教学督导专家组莅临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国际旅游学院党委书记何映敏、院长王琳、副院长李萍、教学事务部主任鞠晓茜和相关工作人员在学院412会议室迎接督导检查。

|质量评估中心教学督导专家组进行期中检查

为迎接期中教学检查,学院进行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李萍副院长就学院办学特色及各专业教学运行情况等方面为督导专家组做了全面介绍,并就学院中期检查自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萍副院长做期中教学汇报

教学督导专家组就试卷规范管理、培养方案与教学大纲、学生实习实训、教学质量监控和毕业论文等方面逐项进行了深入检查并做出现场反馈。

在此次教学期中检查中,督导专家组对我院注重教学过程评价以及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教学方法、强调学术诚信态度并实施规范性的监控程序等教学改革和创新的亮点给予了高度认可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也提出了中肯的整改意见措施建议

期中教学检查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改进与完善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继续秉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严格按照督导组的评审意见及整改要求,有针对性地完善目前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确保教学质量、本科人才培养等有关工作落到实处在融合东西方教育理念、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

审核:李萍 王琳 何映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