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喜报——国际旅游学院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海南赛区决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17:38 点击:


1111日结束的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海南赛区决赛)中院钱思宇和李嘉豪同学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并刷新了二人在2021年取得的个人最好成绩。

 

序号

选手姓名

学院

获得奖项

1

钱思宇

国际旅游学院

海南省一等奖、海南大学特等奖

2

李嘉豪

国际旅游学院

海南省二等奖、海南大学一等奖

3

方竹萱

国际旅游学院

海南大学二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大型公益赛事,包括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大赛事。凭借其权威性、学术性和专业性,大赛自2018年起连续五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榜”,被全国多地教育主管部门纳入省厅级比赛项目。大赛在引领理念、培养人才、推动教学等方面的成果备受认可。我院学生支持中心(Student Supprot Center)从2021年起积极组织学生参与,“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参赛选手通过比赛全面提高了自身的语言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展示了自我风采,近年来摘获海南赛区特等奖和一等奖,并代表海南省参加全国阶段比赛。

 

供稿:李珊珊,陈崇爽

图片:李珊珊

审核:何映敏,卢宇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