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2年11月08日 11:49 点击:

2022年113日上午,国际旅游学院在田家炳102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到校后工作事宜。院长王琳、党委书记何映敏、副院长李萍(挂职)和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琳对新到校,特别是2022级本硕新生到校后的迎接、管理和服务等系列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各职能部门应加强对学生成长成才多方支持,强化部门间联系,借助“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契机,提升行政效率,解决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管理下新老生到校后“急难愁盼”的各种问题发扬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踔厉奋发,团结协作,主动作为,积极创新,共同推动建设创新型国际化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何映敏在会上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以更昂扬的状态、更优质的服务,加强部门协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广泛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与联络何映敏指出重视校友工作是国内外知名高校的优良传统,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做好与校友的联系沟通,做好校友服务,推动学院和校友广泛合作交流同时,通过募捐认捐参与课题研究合作等多形式吸引社会力量参与学校建设,促进学院的长远发展。

李萍在会上发言,她表示,挂职国际旅游学院副院长是一次全新的职业生涯,也是为学院服务的全新方式,她将保持初心使命,在教师和管理干部的双重身份下高质量完成服务学院发展和学校发展的各项任务,与学院共同成长。

会上,各部门代表发言人就学院的发展和院内各部门协作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意见,谈了感想,表示将在后续的工作过程中主动加强部门间的沟通联络,保持积极高昂的工作态度,不断进取,共同为推动学院发展和海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陈文倩 图片:卢宇翔 审核:何映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