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Jong-Hyeong Kim博士入选2022版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

日期:2022年10月29日 23:13 点击:

2022年10月10日,由斯坦福大学John P.A.Ioannidis教授团队发布的“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更新了2022年版本, 我院Jong-Hyeong Kim博士入选运动、休闲和旅游领域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年度科学影响力”榜单,在该领域的6566位学者中位列世界第56位。自2020年以来,Jong-Hyeong Kim博士已连续三年入围该榜单。

该榜单由斯坦福大学John P.A. Loannidis教授团队与Elsevier旗下Mendeley Data发布,基于Scopus数据库,使用六种关键因素的指标进行打分:1)总引用量;2)HirschH-index;3)共同作者修正的Schreiber Hm-index;4)单独作者;5)单独或者第一作者;6)单独、第一或者最后作者的文章引用量。从全球850多万研究人员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排名分22个领域和176个细分子领域,数据库包括各领域200409位科学家。

榜单主要分为“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和“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两个,分别对应1960-2022年及2022年度两个时间区间的综合数据。榜单并非用于学者排名,而是从科学家视角多维展示科研状态的一种探索,提供一个面向科学家长期科研表现的衡量指标,希望能够更客观、更真实反映科学家的影响力。入选榜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

Jong-Hyeong Kim博士(副教授)基本情况介绍

Jong-Hyeong Kim博士是由ASU长期派驻我院的全职教师,目前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项目的负责人,在美国印第安纳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多年来聚焦消费者行为体验领域,在科研方面取得了卓越成就,已在世界顶级期刊上发表了论文约50篇,获得很多学术赞誉。Kim博士在受聘ASU并加入我院之前,曾在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台湾和广东等地的知名大学工作,在教学和社会服务上也有诸多贡献,曾获多项教学卓越奖。Kim博士目前也担任《亚太市场营销与物流》和《可持续发展》等SSCI期刊的编辑委员会成员。

【数据来源】September 2022 data-update for "Updated science-wide author databases of standardized citation indicators"——https://elsevier.digitalcommonsdata.com/datasets/btchxktzyw/4

供稿:潘颖颖   审核:张仙锋 何映敏 王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