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保卫处联合举行庆中秋主题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19日 08:32 点击:

9月9日,在中秋佳节和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温馨、国际化的节日氛围,增强教职工归属感、凝聚力,促进多样文明互学互鉴共建和谐校园,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与保卫处在田家炳楼共同开展“师爱满园,情暖中秋”庆中秋主题活动。海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保卫处处长朱荣平副处长周邦华副处长李于善国际旅游学院院长王琳院党委书记何映敏副院长张仙锋出席活动两个单位中外教职工参与活动。

陈明宝在活动伊始致辞他肯定了国际旅游学院和保卫处共同举办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向到场的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两单位作为海南大学重要的教学单位和行政机构在创建和谐校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两单位教职工能在此次活动中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共同为海南大学的发展贡献力量王琳向嘉宾及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本次活动她对学院教职工的奉献表示肯定向保卫处在创建和谐校园保卫校园净土中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

国际旅游学院工会专门为本次中秋主题活动设计了“相互推手”、“筷子传咖啡豆接力”团体游戏以及“推瓶赢奖励”和“抽奖”两个个人游戏。咖啡实训室还为活动精心准备了月饼蛋糕等小点以及各类饮品。活动期间,嘉宾以及学院教职工纷纷参与游戏,在和谐、愉快的茶话交流中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展现了中秋佳节别样的节日气息。

国际旅游学院在每年中秋佳节都举办中秋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国际旅游学院独特的文化特色,增强了学院与保卫处友好协作氛围更加强了中外教职工的了解和文化互鉴为海南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国际化发展贡献基层力量

供稿赵君颉 卢宇翔 审核何映敏 王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