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2年06月10日 09:25 点击:


5月29日上午,国际旅游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海南大学思源学堂大礼堂举行。典礼特邀了联管会成员、海南大学教务处处长邱锡光,平安银行海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峙等嘉宾出席学院外方副院长、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瓦茨公共服务与社区发展学院国际项目主任Kelly Bricker教授等通过互联网在线出席。全体2022届毕业生、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教师张昉博士2019级苏家齐同学主持。

典礼开始,学院为同学们播放了精心准备开场回顾视频,精心挑选的图片和视频将毕业生们瞬间带回2018年入学时的青涩时刻勾起大家对四年大学时光的无数回忆,由万众情结编织成的青春乐章瞬间带动起了现场气氛。

 

接着,在王琳院长的主持下Kelly Bricker教授向毕业生们送去了校长Michael Crow、院长Cynthia Lietz及各位海外老师的祝福视频Kelly Bricker教授表示,同学们的顺利毕业对于两校、学院、个人及其家庭来说是重要的里程碑她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致以了最美好的祝福,对大家的未来抱以极大的期待接下来,业界精英代表、平安银行海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峙先生致辞他以自身丰富的海内外工作及成长经历为例,鼓励各位毕业生努力拼搏,努力创造远大未来。

在校生代表声情并茂的送别诗朗诵之后,毕业生代表范雪聪校友代表杨骁出、教师代表黄景锋博士等在接下来的环节中依次发言。范雪聪同学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在HAITC的美好瞬间,分享了自己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收获与成长,尤其是收获了敢于面对不确定性做出自己的选择的勇气。杨骁出也以自己的经历和体验,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祖国发展,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收获更多用脚丈量的成长记忆。而黄景锋博士则从教师的角度出发,给予毕业生们特别的劝诫与希冀。

院长致辞环节中,王琳院长代表HAITC的全体教职工为2022届毕业生送出最诚挚的祝贺和祝福。她同时告诫同学们,在这个充满了变革的大时代,在走向社会时也要学会调整预期控制增量,适度调整自己的社交圈层更多的关注投向身边人不断增强并保持幸福感。还要建立并保持长期的使命感与个人信念,理性面对所面临的处境和问题使自己能够长远并坚定地沿着既定目标走下去

典礼第二阶段是毕业生拨穗仪式。全体教师着学位服上台就坐, 全体现场人员一起,见证王琳院长2022届毕业生一一拨穗并合影留念。

 

典礼第三阶段是校友会吸收新校友仪式。学院给新一届校友会理事颁发聘书。校友会副会长王力人老师向毕业生们宣布,我院校友会将成为ASU中国校友会成员,并享受所有校友会平台资源及相关服务。她还着重介绍了新成立的“HAITC校友会 Advisory Group”及能为毕业生们带来的帮助。学院校友会会长、院党委书记何映敏在最后致辞,她表示 HAITC校友会将会成为大家回忆大学时光的港湾,是校友之间互相沟通的桥梁。她希望同学们在走出校园后,心怀“国之大者”、保持定力和恒心、永葆赤子之心,追梦筑梦,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青春力量。期待校友们积极与母校联系,积极奉献社会,学院校友会将为大家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支持。最后,她代表校友会向2022届毕业生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在典礼中,还进行了院长奖学金获奖者表彰和校友会新增理事成员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