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海报展顺利举行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18:29 点击:

5月26日,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海报展在海南大学中日酒店和谐厅举办。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出席活动,国际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校内外关心学院发展的各界代表和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据悉,本次论文海报展拉开了国际旅游学院2022年毕业季系列活动的序幕在未来三天,学院还将为毕业生举办毕业答辩、毕业典礼、毕业酒会等丰富多彩的毕业季活动。

本次展示共有来自国际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和行政管理三个专业的67作品海报参与。经激烈角逐,最终WHLC Studio小组荣获优秀毕业论文海报一等奖,Original Aspiration Group小组、Simple小组分获二等奖,Go Ahead Together小组、No Onion小组、Mr. Billionaire小组获三等奖。

据学院院长王琳介绍,本次展会是以学术会议的标准布置、以会展规则策划,并邀请了相关学者和业界代表对学生的毕业论文作品进行点评和打分。毕业论文海报展是国际旅游学院毕业项目中非常重要的环节结合中美院校对毕业论文的要求,以产学研结合的模式来打造,实现了对本科毕业项目创新改革通过与业界单位的合作,聚焦解决实际问题和业界焦点的有价值研究,组员以团队合作的形式一同提出问题、解决问题,最终将研究成果浓缩在一张海报的“方寸之间”。

在活动中,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西南院总设计师黄亮,蔚来汽车海南区销售负责人曲殊萱,蔚来汽车海南区人力资源负责人杨金娇,平安银行海口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田云坤,观澜湖度假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杜云杰等特邀业界代表为毕业生们呈现了精彩的“企业专家讨论会”业界精英们不吝赐教,向同学们分享了行业发展和社会工作经验,同学们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地向专家们提问。

本次毕业展活动在海南大学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践行了学院“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中外融合育人理念,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在观看毕业生海报作品

教师在听学生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