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魏萍受邀为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师生授课

日期:2022年05月27日 20:59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和学校“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加强师生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促进能力提升。2022年5月22日,国际旅游学院党委特邀原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魏萍同志为全体师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做了题为《做人与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报告。报告由院党委书记何映敏主持。

魏萍同志首先引用毛泽东同志寄语:“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围绕着“如何成为合格的公民”“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个方面展开讲授指出,要成为合格的公民,要注重身心健康、履行法定义务、提高文化修养,遵守社会道德规范和法治体系。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要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统一,做一个合格的人,然后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她强调,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应牢记初心使命,从党和国家的需要出发,端正对自我责任的认识,端正作为一名党员、公民、教师和学生的身份修养,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学习、积极服务,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贡献自我力量。

与会师生在讲座后表示收获颇丰,通过魏萍同志的讲解,大家对如何做合格的公民,继而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有了全新的认识,表示将立足主责主业,以教师和学生的身份为帜,做好本职工作,苦练学业本领,为学院学校和自贸港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