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代表团走访蔚来汽车海南分公司和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分行

日期:2022年05月16日 09:0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挖掘企业资源,拓展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行校合作”,2022年5月10日,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带队走访了蔚来汽车海南分公司和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分行,国际旅游学院院长王琳、党委书记何映敏,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默忠、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秀妍、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韩力光等有关负责同志参与活动。

叶光亮分别向各企业介绍了海南大学总体发展毕业生基本情况对各企业在海南大学毕业生实习就业中提供的支持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企业和高校是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关键角色,未来海南大学将继续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表示,海南大学将与企业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建立用人单位需求台账,找准高校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在蔚来汽车海南分公司,蔚来汽车海南区总经理王志娟向叶光亮一行介绍了公司在海南的现状和发展布局。蔚来汽车目前在海南已有3家蔚来中心,员工总数在150人左右,未来2年将在海南增加4家蔚来中心,提供优质岗位200个。她表示,蔚来汽车将面向海大学子推出Sparks管培生计划,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完备的发展体系。

    在走访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分行时,党委书记、行长王爱勤行长王帅文分别叶光亮一行介绍了海南省分行作为海南经济发展的重要政策性金融力量自由贸易港建设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海南大学毕业生在岗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进出口银行下一步将继续提高优质实习和就业岗位,为海南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