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著名专家Chris Ryan做客国际旅游学院面对面·大师工作坊

日期:2022年05月07日 16:24 点击:

2022年4月28日上午,国际旅游学院面对面·大师工作坊暨院士工作站Global tourism forum邀请到旅游领域国际著名专家Chris Ryan为学院师生展开一场题为《关于TALC理论和智慧旅游的思考》的学术讲座。会议通过ZOOM在线进行,来自学院及其他高校的教师、学生等百余名参加了会议。王琳院长暨Chris Ryan院士工作站负责人代表学院向Chris Ryan教授致以感谢,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李萍老师担任此次讲座主持人。

 

Chris Ryan教授围绕疫情给旅游业所带来的影响及疫情后旅游业恢复所面临的问题,基于TALC理论提出其在新环境下的再创新模型。此后,Chris Ryan教授对TALC理论创新模型在智慧旅游应用场景下的应用和思考进行分析。Chris Ryan教授还在讲座互动环节解答了多位师生的问题。

Chris Ryan是国际旅游研究院院士、中国-新西兰旅游研究中心主任、新西兰怀卡托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曾为亚太经合组织(APEC)旅游部长会议、世界旅游组织、新西兰政府以及各级旅游企业和相关组织提供专家咨询,在旅游理论、国家及区域旅游发展政策、旅游者行为研究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Chris Ryan教授曾担任旅游领域顶级期刊《Tourism Management》主编20余年,创办旅游领域权威期刊《Tourism Management Perspectives》。

本次讲座的圆满完成开启了Chris Ryan院士工作站Global tourism forum系列讲座,学院后期还将要求更多国际领域大家做客面对面·大师工作坊。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旅游业的恢复和创新策略一直是旅游业各界人士关注的热点,该讲座意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当下旅游业热点问题,拓宽国际视野,提高竞争力。

                                        供稿:潘颖颖 李伯言

                                        审核:张仙锋 李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