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著名学者Chris Ryan担任国际旅游学院首席讲席教授

日期:2022年05月07日 16:20 点击: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科建设,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打造高品质国际教育,近日我院成功引进旅游领域国际顶级专家国际旅游学会会士Chris Ryan教授为学院首席讲席教授及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项目荣誉导师。

作为国际旅游业顶级专家,曾为亚太经合组织(APEC)旅游部长会议、世界旅游组织、新西兰政府以及各级旅游企业和相关组织提供专家咨询,在旅游理论、国家及区域旅游发展政策、旅游者行为研究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Chris Ryan教授曾担任旅游领域顶级期刊《Tourism Management》主编20余年,创办了旅游领域权威期刊Tourism Management Perspectives》。

 

Professor Chris Ryan

*Academician of the International Tourism Academy                

*Professor  of  Tourism at 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New Zealand      

*The director of the China-New Zealand Tourism Research Center  

 

 


此前,Chris Ryan已在我院建立了海南省院士工作站。该工作站聚焦生态文明建设、海岛旅游、休闲健康旅游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等实践问题已在推动海南的乡村旅游产业、美食旅游产业以及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院士工作站将Chris Ryan教授为引领,组成高度国际化的研究团队力争用3-5年时间,初步国际旅游智库集成创新平台打造成在国际有较强影响力的专业型旅游智库平台,为海南省旅游发展做出智力支撑,助力海南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

                                    供稿:潘颖颖 王嘉奇

                                           审阅:张仙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