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世界旅游日”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09:38 点击:

国际旅游学院于202192728日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世界旅游日”,世界旅游日是一个全球纪念日,旨在提高人们对旅游业在社会、文化、政治和经济领域的价值及其对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贡献程度的认识。世界旅游组织(UNWTO)将2021年世界旅游日主题定为关注旅游业、促进包容性增长(“Tourism for Inclusive Growth”),学院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人了解旅游、了解世界旅游日,并让更多人参与其中,促进自贸港下的国际旅游岛的发展。

为庆祝世界旅游日,我院师生从世界各地著名景点(美国、德国、新西兰等)发回祝福视频,制成Join us”短片并于活动当天在院内循环播放。

世界旅游日宣传短片

27日上午由学生主导的虚拟校园行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模式向世界展示海南大学富有人文气息的校园环境,27日下午由我院师生在校园内发放附有院长寄语的世界旅游日明信片,让更多人了解旅游了解国际旅游日,并参与进来。

世界旅游日主题明信片

校内派发明信片

28日上午举行旅游主题摄影评比活动,此次活动收到了院内学生拍摄的150余张与旅游有关的照片,充分体现出了旅游过程中的自然和人文风情,所有照片都在学院内展出,入围前20名的照片在咖啡厅前最显眼处进行展示,并对前三名的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与鼓励。

旅游主题摄影展

旅游主题摄影评比第一名:郑舒媛

旅游主题摄影评比第二名:王翔宇

旅游主题摄影评比第三名:张佳文

28日下午学院组织英文旅游知识趣味问答活动,竞赛采用小组抢答的方式对旅游小知识进行竞答,最后3只小队脱颖而出获得此次知识竞赛的胜利。

旅游知识竞赛颁奖

摄影展颁奖

集体合影

此次庆祝世界旅游日的系列活动获得了圆满的成功,活动的形式多样,参与度高,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结束后活动相关内容还将以短片的形式推送至抖音等各大主流媒体,国际旅游学院将秉承“与世界旅游共发展”的理念将“世界旅游日”继续推广。

(供稿:饶居畅 图片:张光煌 审核:王琳,鞠晓茜,饶居畅,卢宇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