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举行庆中秋主题活动

日期:2021年09月29日 17:54 点击:

风吹椰林秋气爽,月是中秋分外明。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学院文化氛围,加强教师间交流、增进感情,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工会于9月18日在田家炳一层开展庆中秋主题活动。王琳院长、学院党委何映敏书记、王远露副书记、李枚珍副院长、张仙锋副院长及全体在校中外教职工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王琳院长作开场发言,对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大家踊跃参加趣味交流活动,充实业余文化生活。王院长的发言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让欢乐的节日气息弥漫全场。

147AC

学院工会精心设计了三个放松有趣的的小游戏,包括“气球传杯子”、“你来比划我来猜”、“吹乒乓球”,HAITC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异常高涨,欢笑声此起彼伏。充分体现了HAITC快乐、轻松的团体氛围,展现了中秋佳节别样的节日气息。

11CB8

茶话会式的交流活动,也是本次庆中秋主题活动的特色之一。HAITC COFFEE为活动精心准备了月饼,蛋糕等小点以及各类饮品。在快乐游戏、品尝美味的同时,全体教职员工畅所欲言,积极交流。在和谐、愉快的茶话交流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在欢声笑语中,本次庆中秋主题活动成功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浓厚的文化氛围,更充分增强了HAITC全体教职工的集体凝聚力,助力HAITC不断进步。相信通过每位HAITC人的不懈努力,国际旅游学院必将建设成为知名的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供稿:赵君颉  审核:王琳 何映敏 卢宇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