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庆祝“世界旅游日”相关活动再度登上世界旅游组织(UNWTO)官网

日期:2021年09月21日 14:35 点击:

 

2021年,国际旅游学院(HAITC)庆祝世界旅游日的相关活动再度登上世界旅游组织(UNWTO)官网!自2020年以来,HAITC已连续两年参与世界旅游日活动并得到世界旅游组织(UNWTO)的官网提名。


世界旅游组织(UNWTO)官网提名国际旅游学院页面

每年9月27日的世界旅游日是一个全球纪念日,旨在提高人们对旅游业在社会、文化、政治和经济领域的价值及其对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贡献程度的认识。世界旅游组织(UNWTO)将2021年世界旅游日主题定为关注旅游业、促进包容性增长(“Tourism for Inclusive Growth”),它使我们能够有机会跳出旅游统计数据,认识到在每一个数字后都是一个个体的人。

2020年,在学院国际教师的倡导下,HAITC师生举办并参与了多场有关庆祝活动,有关活动也首次登上世界旅游组织(UNWTO)官网。今年,HAITC的相关活动再度登上世界旅游组织(UNWTO)官方网站,展现了中国旅游院校在对国际旅游业发展的持续关注中所表现出的社会责任感以及不断增长的国际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10917224342

 


国际旅游学院世界旅游日历年活动海报

人类对旅行和探索的渴望是普遍的,因此旅游业必须面向所有群体;新冠肺炎大流行已经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和经济影响,发达经济体和发展中经济体都受到了冲击,边缘群体和最弱势群体受到的打击最为严重。旅游业的重启将有助于启动复苏和增长,世界旅游组织(UNWTO)邀请其成员国、非成员国、姐妹机构、企业和个人共同强调旅游业的独特作用,即:在世界开放趋势重新到来并孕育未来之际,旅游业发展应当广泛和公平地造福所有的群体。





2021世界旅游日,HAITC邀请您共同关注!

更多信息请关注以下链接

https://www.unwto.org/node/12180



(供稿;赵君颉  审核:王琳 卢宇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