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中外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年07月03日 10:44 点击: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党委书记何映敏、院长王琳在思源学堂主会场收看了大会。党委副书记王远露,副院长李枚珍及党员和师生代表在田家炳楼102教室分会场集中收看。

在大会收看过程中,党员和师生代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发表的重要讲话,并不时记录。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对于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这一伟大成就倍感振奋。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将以更加科学负责、勤勉务实、敢想敢干的态度,培养更多建设海南自贸港的优秀人才为建设科技强国和教育强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观看大会的新西兰籍教师Robert Leonard Van Bakel在观看后主动发表了感想,他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出旧时代,领导地球上第一人口大国的中国取得脱贫攻坚和抗击新冠疫情等各项成就印象深刻,认为中国共产党的出现是中国走向转折的关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重要时刻,现代中国将走向另一个全新的时代,成为世界上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

学生党员代表等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如既往地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真才实学提升自我,用实干担当造福社会,以实际行动向党报告,告慰百年筚路蓝缕艰辛历程中的无数革命先烈,以青年之力建设“可爱的中国”!

大会结束后,加拿大籍教师Jennifer Kreisz等中外师生还通过网络平台等各种方式畅谈个人感想。

(供稿:卢宇翔  图片:卢宇翔 莫春俊  审核:何映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