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09:06 点击:

531上午国际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田家炳楼412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院党委书记何映敏、院长王琳、副院长李枚珍张仙锋党委委员莫春俊和云大越等人参加会议。

本次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条例》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体现了近年来高校党建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

会上何映敏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与会人员围绕《条例》修订的背景、原则、主要内容,坚持党的领导以及思想政治工作等关键点展开了交流。

王琳指出,国际旅游学院作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要把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人才培养和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何映敏强调本次《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院党委将以全面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为抓手,推进党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外,与会人员对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金句进行统一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