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面对面·名师进课堂”系列—Tourism Planning开讲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17:26 点击:

20215月18日下午,HAITC“面对面·Plus”之“名师进课堂”讲座在3201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城乡规划原理》课程授课教师杨镅邀请专家李巧力在其课堂上开展,主题为“Spatial Planning System and Tourism Planning in China(我国的国土规划体系及旅游规划) 2019级与2020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1-3班同学参加讲座。

李巧力老师是建筑工程硕士、金融硕士、产业经济学博士;海南"候鸟”专家人才:产业经济及城乡发展规划专家,现任中经智汇城乡规划研究院院长曾任重庆建筑工程学院讲师、深圳集团公司董事长和上市公司高管多年。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 规划的概念;第二部分我国的规划体系;第三部分 西方规划体系简介;第四部分 我国的产业规划发展;第五部分 旅游发展规划。通过李老师的讲解,同学们不仅对规划有个更进一步的认知,也了解到旅游规划在海南大良好发展前景,更收获了包括产业规划,经济规划在内的其他规划体系知识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与行业专家进行了零距离的接触。通过与专家的积极交流,得到了更加广阔的规划思路。学生们希望今后多举办相关讲座。

(撰稿:张佳旭;图片:张佳旭;审核:李枚珍,刘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