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面对面·名师进课堂”系列—Entrepreneurship of Food Service开讲

日期:2021年04月14日 16:58 点击:

2021年4月9午,HAITC “面对面·Plus”之“名师进课堂”讲座3-201教室举行本场讲座由《度假村与酒店管理理论》课程授课教师Se You Jang邀请著名餐饮业从业者朴相昱在其课堂上开展,主题为Entrepreneurship of Food Service”,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部分同学参加讲座

朴相昱是海口秀伴朋友餐饮有限公司和海口六点半餐饮有限公司法人代表,2007年开始在海南创业,拥有十多年的餐饮从业经验,现作为餐饮品牌职业经理人在海口经营多家餐厅。

他在讲座中结合自身在中国十五年的创业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创业过程的所见所感。他向同学们分享了在创业中如何平衡社会价值追求和经济追求,简述了开始创业的缘由,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企业的运营情况。此次活动让学生与行业大师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并开展了有效的交流,在学生中反映良好,学生们希望今后多举办相关活动。

(供稿:卢宇翔  图片:刘丽雅  审核:李枚珍、刘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