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与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1年04月14日 16:52 点击:

202149日上午,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符琼芬主任一行到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参观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际旅游学院院长王琳、书记何映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待并参加签约仪式。

符琼芬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一楼各职能部门和对应宣传栏,对学院的办学与人文环境赞叹不已,对我院同学在实习实践和学术研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在学院会议室落座后,王琳院长向对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学生培养方式、17级学生升学就业、以及我院近期与海南省经济发展局开展的海南消费者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情况。 听闻我院同学积极参加消博会志愿服务,符琼芬主任也欣喜的回应了其律所也同时为消博会提供法律咨询志愿服务,两家单位不约而同共同为海南发展提供支持。

符琼芬主任也向王琳院长、何映敏书记介绍了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的历史、现状、以及所取得的成就。成立于1994年,作为海南最早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法立信律师事务所是海南目前最大的律师事务所,总部设在海口,在琼海、深圳设有分所。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越来越多的海外企业前来海南本土投资的背景下,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对具备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人才需求愈发迫切,因此,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协同优势,实现资源互补,共同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有效模式。王琳院长表示赞同,并邀请符琼芬主任于5月参加我院第一届毕业典礼。

最后,在双方陪同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王琳院长和符琼芬主任签署了合作协议。

 (供稿:赵越  图片:卢宇翔  审核:王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