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中共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行政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日期:2021年01月22日 15:05 点击:


    2021年1月21日下午,中共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行政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田家炳楼105党员活动室召开。国际旅游学院行政支部1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莫春俊同志主持。

22240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莫春俊同志首先代表原行政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莫春俊同志回顾过去的工作,总结了支委过去三年关于制度建设、党员发展、“三全育人”、党建创新等工作成效,并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工作设想。

根据党章规定和党内有关政策及程序要求,会议审议并差额选举了李枚珍同志、李珊珊同志、林春梅同志(按姓氏笔画顺序)为中共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新一届行政支部委员会成员。

何映敏书记在选举后做总结发言。她首先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对新一届支委的工作寄予厚望。她强调,各位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建标准化建设,组织开展好“三会一课”等丰富多彩的党内政治生活。她指出,党建工作核心在思想学习,新形势下开展党建工作重在创新。要扎实做好网络思政、发挥好“两微一端”和“九大平台”等新媒体新平台在党建宣传工作中的主阵地作用。她强调,各级党团组织和各位党员同志要在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中心环节,推进“三全育人”重点工作,在教学科研、课程思政、社会服务、服务管理育人、攻坚克难、工作创新、理论学习等方面久久为功,以坚强的决心取得党建思想引领、学生培养、教学科研等工作新成就。

大会在全体合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在紧接着召开的中共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行政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表决通过李枚珍同志为中共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行政支部书记,林春梅同志任组织委员,李珊珊同志任宣传委员。在支部书记李枚珍带领下,全体委员共同学习了相关支部工作制度、条例。

(供稿:卢宇翔  图片:卢宇翔  审核:何映敏 符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