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年01月17日 12:05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院各年级学生学业、就业和生活等方面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各种问题,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国际旅游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于113日下午在田家炳楼105室党员之家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何映敏、副处级辅导员符涛、年级辅导员卢宇翔和谢辉强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团学干部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18名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学院学生工作管理、教学管理、学生党建、疫情防控、学生公寓管理等方面工作畅所欲言,同时结合所学专业,从科研、实习实践、就业发展等方面交流了体会和感受。何映敏书记、符涛老师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疑问作现场解答。何映敏书记表示,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是学院的义务和职责所在,对于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高度重视、逐条落实,从而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学院管理,提升学生服务质量。符涛老师再次对18名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继续增强主人翁意识,提高自主学习能力,积极参与学院管理。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相互沟通,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图文:谢辉强     审核:何映敏、符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