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述职和民主测评顺利开展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15:40 点击:

20211月11日,根据学校人事处关于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国际旅游学院精心组织教职工开展工作述职和民主测评。

专任教师组考核现场

此次考核对象为学院全职在岗超过6个月的教职工。工作总结分为专任教师全英文述职组、管理教辅和保安保洁中文述职组共3大组5个小组,依次有序开展。

专任教师组述职时重点侧重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情况,结合学生评教结果予以综合考核;其他教职工述职时重点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结合日常工作表现和实效进行综合民主测评。

民主测评投票

此次年度考核首次实现海南大学、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全球招聘三个三分之一师资的全覆盖,首次引入教师、管理教辅人员互评机制,并在考核过程设置工作优化等座谈讨论环节,为增强教职工的沟通和监督搭建了有效平台,有利于继续优化高水平师资结构,为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提供人才和服务保障。

学院工作优化座谈讨论

图文:谢辉强  莫春俊  审核:王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