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迎接海南大学质评中心期中教学检查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12:25 点击:

  20201110日下午3.00-6.00,根据海南大学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为深入了解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教学运行状况,海南大学质评中心检查组在国际旅游学院412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工作检查会议。参会人员有学校质评中心检查组李绍鹏、刘冬梅、张静焕、唐鸿倩,国际旅游学院教学副院长李枚珍,学院教学督导许彬和学院教务办人员。


期中教学检查会议


会议由质评中心检查组组长李绍鹏教授主持。首先李绍鹏教授介绍了学校教学质评中心领导和检查组成员,李枚珍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参会人员。接着李枚珍副院长从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运行情况、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概况与成效、本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全覆盖实施方案及工作进度、新进教师培养与帮扶、培养方案的修订、毕业论文设计等方面向检查组做了自查汇报。然后,检查组就教学档案室状况、试卷的管理、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制定与执行落实情况、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分项检查与访谈。

李枚珍副院长汇报学院情况


检查组对学院成立以来在教学方面的创新举措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并对一些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措施。此次质评中心的教学检查有力地促进了学院教学规范化管理。学院将按照检查组的评审意见和整改要求,对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完善,切实把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到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以便更好地迎接明年的教育部评估。


检查组组长李绍鹏教授发言


供稿:张叶

审核:卢宇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