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全体班主任会议

日期:2020年10月24日 09:25 点击:

2020年10月21日,国际旅游学院在田家炳楼303教室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全体班主任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映敏,副处级辅导员符涛,心理中心岳筱雯教授团队,学生事务部负责人熊一颖,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符涛主持。



符涛首先向全体班主任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进展及所取得的成绩,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就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从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工作、生命教育工作、“六帮六扶”工作等方面向班主任老师进行了传达和部署。



何映敏在会上对班主任的辛勤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大教师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重要论述为切入点,强调全体班主任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关心、关爱学生,深入学生,对学生在校期间学习与生活进行持续关注,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合格引路人。她指出,各位班主任要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围绕学校及学院的中心工作,做好“三生教育”、“四史教育”等,保持与家长良好沟通,并建立有效的家校联动机制。



会上,岳筱雯教授团队介绍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各参会班主任针对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等方面与岳筱雯教授团队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供稿:卢宇翔 审核:何映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