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生命科学与药学院党委与法学院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22日 10:55 点击:

2020年10月12日下午,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生命科学与药学院党委与法学院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工作经验学习交流活动。法学院党委书记叶英萍、副书记李昌郁,生命科学与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曲涛、班子成员副处级辅导员罗国忠一行,我院党总支书记何映敏、班子成员副处级辅导员符涛、行政党支部书记刘蓉、综合事务部主任莫春俊、学生事务部负责人熊一颖、年级辅导员邓睿雯、谢辉强等参加交流活动。


党务干部们来到法学院进行现场交流


交流会上,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昌郁介绍了法学院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大家共同观看了CCTV发现之旅频道播出的法学院党建工作纪录片——《“四大融合”彰显高校党建优势》专题报道。该纪录片展示了法学院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取得的优秀成果。与会人员分别就党建与教学深度融合、支部规范化建设、学生党员联合会、特色党建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随后,法学院党委书记叶英萍等陪同下,大家共同参观了法学院的党员之家、文化长廊、党建荣誉墙以及党建工作相关资料。

参观法学院党建规范化标准化文件


参观法学院宣传栏


法学院退伍大学生党员宣传栏


法学院党建荣誉墙展示


1A245

参观法学院党建规范化标准化文件


1BB2A

参观法学院文化长廊


通过此次党建交流活动,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法学院党委、生命科学与药学院党委搭建了党建工作合作平台。国际旅游学院将本次交流学习成果吸收借鉴到学院党建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党建工作水平。


(文:李嘉欣/图: 谢辉强)


关闭